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21 days

3个星期。 21个昼夜。 

一个星期上课

一个星期study week

一个星期 final


然后就是漫长的下个阶段。

眼看瞎唬烂的degree生涯就快到尽头, 也没有啥舍不舍得的,反正早已把自己和周遭切割了。 以后会不会见面嘛那很难说,到时候在同家公司碰头也说不定。虽然不是很想再见面,不过有些时候情势所逼,大家就当点头之交好了


剩下堆积如山的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等着我来愚公移山, 嘛,管不了那么多了。反正拼死拼活都只能在second lower 徘徊, 能pass就好了。 这个世界如果少了谎言会很丑陋,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实在点的人事物。太美丽奢华的我高攀不起。如果在我面前想用谎言忽悠过去的话,请保持沉默在我面前消失。 这个世界如果没了人际关系这个永远解不开的考题那会多美好? 不用去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眼光, 也不去理会自己在别人的世界有没有留下足迹。 


我, 只走自己想走的路。我的足迹, 只留在自己的心里。如果不小心把你们的世界弄脏了,麻烦拿块抹布撒点水擦一擦。

5 comments:

  1. 來弄髒我的世界吧 我定期有打掃的 不介意 :))

    清楚自己想走的路 足跡 留在在意的人心裡 :)

    ReplyDelete
  2. 别把我说得像个垃圾制造者@@

    我很不明白,有些人来了这里,看了心情不爽,又不敢在这里放矢,结果又po在fb指桑骂槐。我说,你如果那么敏感认为什么都是在说你的话,那又何必来我的blog看了周身痒?醒点吧,你算老几?难道我写的每篇blog都是在说你?自我意识过剩

    ReplyDelete
  3. 家勇都快畢業不要再嘰嘰歪歪了
    社會是很險惡的,要經得起大風大浪啊~

    ReplyDelete
  4. 不不不,比起社会楼上的更胜一筹

    ReplyDelete
  5. 加油,世界有恐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