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天真

自以为是。
自视过高。


一切恍如昨日。
转眼却已隔世。


直到陨石砸下那一刻之前
我还天真的以为那是流星。


是的。太天真了。

我曾几何时这样以为
大学交朋友容易
知心难觅

不过只要熬过几年的考验
就会找到真正的朋友。

天真。

跨栏选手最难跨越的那道栏
不是最初那个
而是最后一个



我自然知道我性格很有问题

不然就不会中学混了5年
称得上知心的伸出手掌用手指数还嫌太多
但是
我天真的以为
几年来这样面对着我
应该早就习惯了吧
应该知道我想的是什么吧
应该知道对我来说什么重要什么次要把
应该知道  我是很倔也很绝的笨蛋吧

太天真了
天真的连我自己都想哭

不止自视过高
还对别人期待过高

天真
狂妄
肆意妄为
不把别人藏在眼角深处的异样眼光当一回事

这算天谴吧
乍看下美丽的流星
却原来是毁了你的陨石




人说爱情就像烟花

最美丽璀璨的一刻
就是散得四分五裂那一刻


天真

原来比起爱情
友情更加delicate
更加的像烟花

只需要一个小小的火星
就足以让整个烟花照亮孤寂的夜
美丽炫目的让人忍不住想闭上眼睛

想去逃避
想不当一回事
想回头一切砍掉重练

天真


明知道自己的性格最终的下场就是孓然一人
明知道在改变别人之前要先改变自己
不过说这句话的人更天真
谁能改变自己?


自以为可以走得更远的朋友
上个学期走了一个
嘛那也算是自己无理取闹
2选1没有两者兼选的余地
我没那么狡诈

结果眼看这学期也会走一个
心痛吗
麻了
被自己的天真给麻痹了


朋友嘛
就是在不经意间给你惊喜的存在
附注:惊出现的几率为100% while喜出现的几率不会超过10%


天真的以为喜出现的几率为100%而惊出现的几率不会超过10%
结果就是摆在眼前
自己往悲剧里头钻


《回乡偶书》:

儿童相见不相识
笑问客从何处来


人生就像输送带
不停的在悲喜之间循环
天真的人生就像坏了的输送带
自以为在悲喜间循环
结果自己的人生早就已经停在悲剧的那一刻
回首看见过往的喜
眺望前方的乐
却无法前进也无法回去

只能原地停留
不断重复着


把悲剧当成喜剧的

天真

6 comments:

  1. 好傻好天真

    還記得我嗎?我叫沉慣吸,跟我念一遍~

    ReplyDelete
  2. 樓上的好笑!

    熊熊要看開點... 能說的我都跟你說過了
    這裡就不累述

    生活還要面對的很多 不能這樣就垮下來

    而且我還是覺得 可以不需要走這一步 就不要走

    加油 :)

    ReplyDelete
  3. 顶楼的,我叫泻停疯,嚣张点看我把你的歪嘴打成香肠 >.<

    楼上的,再看开点就变斗鸡眼了@@ 谢啦 =D

    ReplyDelete
  4. 这学期走了哪个?

    别每天都 emo emo 咯,看开点,其实世界是很美好的。。。。=)

    ReplyDelete
  5. 我有个超大的疑问?楼上您哪位 >.<

    ReplyDelete
  6. 这就是人生~来时一人,走时也一人~
    开心就好~=)

    ReplyDelete